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Saxophone Team的真面目..... ^^

刚刚我看了我好朋友的blog.... Hahahah ... 突然间,我觉得都蛮感动的.... 我们真的不知不觉已经有三年的友情了.... Wow ... 我还记得开始的时候对方是不认识对方的,就只好你望我,我望你.... Hahahah !!!! 慢慢慢慢.... ..... Kekekeke... 现在已经是熟到比寿司还要的更熟!!! Hahahaha ~~~ Ok .. I know it's not FUNNY ... Hihihih.. 三年了... 真的想起来都蛮怀念的.... Hhahahah... 想要看我们在乐队后的真面目吗???? DEN DEN DEN DEN ~~~~~~ Erm ... 放心... 我一定会介绍的.....1st .... This is my good friend... 名字是Huan jie ... 为什么呢??? 因为有一位senior帮她取的.... 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那时候senior会想到的..... Hihihihih.... ^^


Second ... 这也是我们的组的其中之一...... 她的名字叫....... Siao JIE ... Hahahaha ... 讲事实啦.... 她真的蛮会笑的...... 如果明白我讲的意思啦.... HIHIHIIHI ^^


Third.... Hahahahha .... This is ME ... Hihihihihihi..... Hello ...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Mah JIE .... Oops... ==!! Ok ... Hahahah .. Next ....



Hey ... 原本我也在里面的.... 但是,我实在是。。。。 Haiz... 当时的场面是太搞笑了.... 避免我的丑样被拍,所以我选择了走开..... Hahahah .....


Siao jie ... 其实,那时候。。。我的手是蛮痛的........ ==!!








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友谊....... 真的是要谢谢你们..... Hahahahah .... ^^


THE E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