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饶恕别人,天父也饶恕你 ^^











Erm.... 大家千万不要小看这CARTOON.... 虽然表面是有点小孩啦... 其实它是带有很大的意思。。 一方面这cartoon也是在提醒我... ... ... ... (如果你们1回忆的话,你们也可以看的)

17.11.2010 的下午, after义卖会,我和爸妈就回家... Erm .. 休息了后,就online ... Hihihih ... 突然间,我想起Tom and Jerry ... Whao ~~ 很久都没有看了。。 都蛮怀念的... 于是,我就从youtube找Tom and Jerry看哦。。Hahahah~~ 第一个就是以上的Tom and Jerry ...



我看完了后。。 我发现这讲的对... 真的没有错.... 这是事实。。。 真的不要小看恨 !!! 恨真的不是那么的好玩...

恨一个人是多么的辛苦,多么的伤,多么的痛苦,还有你估计不到的事情.....

我还记得我有一位朋友.... 有一段时间她是非常恨两个人.... Erm ... 我问她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你会那么的恨她们 ???? 她就分享给我听..... 当她讲的时候,我就开始注意她的表情..... Whoa ... 其实,在那一刹那,你是看的出她是多么的恨那两位。。。 那一时候,我也不敢说什么.... 但她一讲到她恨到一种地步是要杀她们..... Wahh ~~ 恐怖... 我也不敢想象.... 我以为只有戏里面才会这样... 原来,生活里真的会这样...



直到有一天,她参加了四天三夜的camp... 在那里,她是当那一个是普通的camp... 爽爽的玩,爽爽的享受.... 有一天晚上,她听到有一位牧师讲当你选择饶恕了人,耶稣也原谅了你.... 我还记得她听到这一句后,还哭到眼睛红红的.... Erm ... 真的真的要感谢上帝的事是我那位朋友终于把她里面的恨都释放了出来.... 所以, 她不再恨她们.. 她还原谅她们,当然还有其他人.... 现在你是看得出她很开心 ,很轻松,有笑容.... Hihhihih... ^^ 我也很开心... Hahahahhah !!! Funny ...

Erm.. 当你选择原谅了你所恨的人,天父也原谅你.... Whao ... 这一句也是带给我很深的印象..... 如果,现在你们有恨之意的话... Erm.. 真的要懂得原谅人...


If you FORGIVE anyone, I also FORGIVE him. And what I have forgiven-if there

was anything to forgive-I have FORGIVEN in the sight of CHRIST for your sake, in

order that Satan might not outwit us. For we are not unaware of his schemes.

2 Corinthians 2:11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