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17.11.2010 义工的时光


HAHAHAHAHA ...... Hello ~~ Every 1 ... 我终于update我的blog lo ... Hihihih ^^ 趁现在我有精神,我要快快地打这一篇blog.. Oh .. HAPPY DAY !!! 昨天17-11-2010 的早上。。。 Whao ~~ 我们去到那里( i 4got the place's name ) ..... Hahhah ^^ Ok.. Continue !!! Erm .. 昨天,我和教会的朋友作义工!!! Erm ... 我非常之enjoy that moment ... Hahaha ... 真的值得学习。。 虽然在那里的场面的那一秒是有点乱啦。。。 是有点困难。。 但是... 幸好.... 都解决了... THANK YOU LORD .... Hahaha ... Wahh ... 在这整个过程中,真的有喜,乐,害羞,热,凉........ 甚至我的声音差点儿。。。。。 HAhahah ... 搞笑.... Erm ... 在1.30左右~~ 其实,我是看到每一位都卖到差不多是笑 (有两种意思) .... 因为这实在是太热了.... Oops ==!! 告诉你们。。。我在卖东西的时候,我都可以讲冷笑话的哦!!! 由于每一位都在很忙。。。所以,我是自己讲,自己笑!!! HAhahah ... How can i DO THAT ???? 马嘉恩,你要冷静点。。。 别那么的冲动!!! Haiz.... 由于太太太太长了.... 所以就只好skip skip skip ... Hahahah ... 昨天真的是非常值得记念的一天!!!!! WHAO .... NICE ^^

4 comments:

  1. 没有叫我去啦?哈哈!
    自己讲冷笑话?(一定是没有人要理你的)
    ;)

    ReplyDelete
  2. Hihihii .. 就是没有人理我。。 所以,自己讲,自己笑~~ Funny ^^

    ReplyDelete
  3. ma jie,你都习惯自己讲,自己笑的啦^^hahah

    ReplyDelete
  4. oops... Haiz !!! Huan jie ... 你真的了解我... Thank you ^^ Wakakakaka .. Funny ~~

    ReplyDelete